close

我發現自己是一個非常ㄍㄧㄥ的人,活了二十幾個年頭,其實自己也大概知道自己的個性是甚麼樣的(但是要不要改又是另一回事 哈)

這是我發現我最明顯的一個特徵:

我其實對於充滿陌生人的地方感到不自在:

喔喔 其實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是這樣的狀況啦,應該是不只我一個人。我所說充滿陌生人的地方是例如說第一次見面、或第一次上課等有時候會尷尬的狀況。我對於交朋友沒有甚麼太大的困難,我可以和第一次見面的朋友聊得頗開,但是我真的很懶,我覺得和陌生人說話是一件很累的事情。Why? i don't know

所以有時候如果有在一些第一次見面的場合我就會呈現"空"或者是"沉默"的狀態,因為我很懶...以至於有些人說第一次看到我覺得我不

好接近或臉很臭。但是如果你來找我聊天的話我還是很高興的啦。說實在的,這是缺點我知道,我在新加坡的時候就是一直不停的和剛

認識的人出去玩、吃東西,我發現這樣子一下子就擴展了生活,也可以認識很多好玩的新朋友,但是我回台灣就覺得好累(其實累的應該

是維繫關係啦)

而且我不輕易說出我沒把握的事:

有些人在只有影子的時候就吹噓的跟真的一樣,到時候被人看破手腳真的是很好笑。所以我都是自己默默設立目標,默默的去完成,等

到結果確定之後,我才會和父母或朋友說,所以我媽之前一直煩惱我看起來整天無所事事,其實我還是有在思考,只是最近真的有點碰

到瓶頸就是了

而且我發現人是不是真的有所謂的對頭,因為在我的交友過程中有一些我沒做甚麼事,但是莫名其妙感受到敵意的人(說敵意有點誇張,

不過就是明顯在交談言語中可以感受到刺或者是不想和你說話的fu) i don't know why too.

還是我的個性真的有問題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shu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