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我去板橋的板橋醫院做體檢,我本來以為體檢的人會很多,但其實也還好,聽志工阿姨說大概只有200多人吧

不過我因為之前聽說第一關是驗尿,所以我去醫院之前喝了一大桶的水,想說萬一到時候沒尿的話又要浪費時間,結果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冷還是怎樣,我沒多久之後整個就是超級想
上廁所,為了等到體檢,我的膀胱都快爆了,真是,早知道就晚一點再喝。

其實體檢就像是以前進大學之前的健康檢查一樣,只不過是這一次要多檢查"蛋蛋",哈哈我其實是有點不好意思啦,不過到最後醫生也只是看一下而已,幸好幸好。

因為我以前高中的時候其實就有檢查過,那個時候醫生就有摸,我只能說那種感覺真是不蘇胡~~

不過其實我最怕的其實是抽血==,因為我很怕痛。像我雖然知道"捐血一袋,救人一命"但是我對疼痛的恐懼還是打敗我的良知,不知道是不是老天要逞罰我,這次兵役體檢抽血給我抽了兩次。第一次伸右手給護士姊姊抽,結果護士姊姊的針插下去之後半滴血都沒出來,護士姊姊大概是覺得有損尊嚴,給我在那邊東轉西轉,刺進去又伸出來一點點。

真是痛死我了Q_Q,你可以感覺到針在你的肉裡前進後退,真的是超級痛,後來我跟護士姐姐說"我看還是換手好了",護士姐姐才妥協。

我必須要說,這又加深我對抽血的恐懼,哀哀

但是呢~~我必須要抱怨一下,就是醫院裡的志工到醫生為什麼都這麼沒耐心阿。雖然說有200多個要體檢,但是你們也未免太不耐煩了吧。還有我有聽到一個"Uncle"在那邊說甚麼"別以為你可以逃過兵役,想的美~~" 拜託,有些人是真的有生病或受傷,他也只是講出來而已,阿你是在那邊酸甚麼阿,你有當兵別人不用你很不平衡嗎,年紀都這麼大了

不過我想因為是政府出錢給我們體檢所以才會這樣吧,如果我是花大錢去私人診所做健康檢查,應該就不會有這種事發生了吧。

over all,大約花了一個半小時,免費做一次健康檢查也Ok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shu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